2017年终总结

下半年入了手写彩墨坑 有四个月了 天天欣赏大家的美字很开心 我水平很有限还有人喜欢还能百粉 我的喜悦难以言表 爱死你们了!
点名表彰一下各位天使
@双城 天天夸我 还给我寄礼物 特别好的一个人!很热心很耐心 希望2018一起进步
@HaLouS 偶然关注的太太没想到同时开始了互吹 还约了几次合札 英写太太太美好了 我的字不及您的十分之一 很崇拜您 这句话不是吹的 贸然艾特希望没有打扰
@-涙- 突然艾特您希望没打扰到 这位太太很平易近人 有时候还会给我提意见 特别喜欢您 写字那么好看 还不嫌弃我给我红心小蓝手的
希望2018能写出一手好字 中英都是 希望可以入哥特!
想完整存下2018的字 起了个tag:antimacassar
你们在座的各位我都很喜欢很喜欢!!!为你们爆灯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fakepredator | Powered by LOFTER